唐糕去冰三分糖

属于春天的诗我都烧掉.

🎏文字请勿上升正主.

🌟陈粒/桥本奈奈未/潘粤明/17快男全员/关八/0713.

墙头满天星.杂食不忌口.

-天乱天-愚人节十二点结束.1/1



-Summary-
平淡无奇.
好喜欢你.



-Warning-
-刚刚手滑了?
-架空同居设定.
-不往床上躺攻受无差.
-首次尝试.
-吃乱怡的小可爱慎入?
-文笔文风都不存在.


爱他们也爱您♡
快来找我玩各位大佬!!!!





-1/1-愚人节十二点结束.




七点。

洗完澡以后,乱臣贼子在沙发上窝着吹头,怎么都干不了的头发让他几乎崩溃。

四月一日,早上七点刚过三分,空调十六度。

电视里很嘈杂地放着动画片,一群水果蹦蹦跳跳拯救世界。

乱臣贼子嗤之以鼻,好看的眼睛微微眯起来,作孽地往上挑。

这么幼稚的动画片也有孩子看吗,他想,然后盯着电视看了好一会儿。


八点。

乱臣贼子准备出门上班,好死不死就是打不好领带,还弄洒了手边的橙汁。

啊,他叫了一声。

怎么了?天下无贼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

没怎么,乱臣贼子说,缩回了去扶杯子的手,大哥我给你倒了杯橙汁儿你记着喝。

天下无贼很满意自己小弟的态度。


九点。

天下无贼已经盯着被打翻的橙汁儿看了半个小时了,他根本就懒得管电视里的多姿多彩的动画片。

他既不相信自己眼睛有问题也不相信自家小弟脑子有问题——这种时候他还是个非常明察事理的大哥的,至少他是这样以为的。

所以他搞不懂乱臣贼子这破小孩儿在干什么。

这样的尴尬一直延续到他打开手机以后,噢,他发现今天是愚人节。

那就不要打弟弟了,影响多不好,人家只是开个玩笑,天下无贼认真地想,揍一顿得了。

这种时候他还是个非常温柔仁慈的大哥的,他心想,对自己非常满意。


十点。

天下无贼饿了,他就去弄点什么来吃。

很顺手地就拍了个照片发了个微博。

前几天刚刚重新染过的百事蓝头发亮亮地反光,黑色睡衣敞开的领口停止在恰到好处的地方。他没带美瞳,纯黑色的不掺杂质的眼睛像黎明将亮的夜色,那么安静地躺在眼底。

乱臣贼子心虚地趁上班偷刷微博,不敢太张狂就一路赞点过去再回头来看。

手机震了一下,他差点儿没给吓出病来。

「大哥:
            上班偷懒?你真当我不刷微博。扣你工资。」

乱臣贼子沉默,没有回。他解开两粒扣子拽拽领带倒在椅子里。

对面的小姑娘娇羞地捂住脸。


十一点。

天下无贼很生气,小弟不给他回信息可别是勾搭姑娘去了吧,他还要不要大哥的面子了。

他气得面都不想吃了,但主要还是因为盐放多了齁得他嗓子疼。

他又开始刷微博,然后忽然看见条这样的微博。

「愚人节其实在中午十二点就结束了,如果十二点以后再开玩笑的,才是真正的傻瓜。」

他看表,十一点五十八,似乎暗示着什么。


十二点。

「大哥:
            你中午吃什么,我和你一起吧。」

「大哥:
            你中午吃什么,我和你一起吧。」

「大哥:
            你中午吃什么,我和你一起吧。」

「二弟:
            行吧大哥愚人节快乐...」

「大哥:
            愚人节快乐。」

「大哥:
            ...以后都一起吃饭吧,我在家点外卖等你,记得回电话。」



一点。

乱臣贼子下班了,或者说他溜了,总之他现在坐在写字楼下的咖啡厅里等前女友上官子怡。

没什么尴尬可说,分手了对两人都是解脱。

他们约好今天出来玩儿。

十分钟过去,上官子怡和一个粉色的女孩走进来了,这样说是因为那个女孩整个人都是粉色,并且散发出一股水蜜桃一样的粉色气息。

这我女朋友,上官子怡把薄外套扔到椅子上,这是梨花诗,这是乱臣贼子,你们认识一下。

粉色的女孩,现在应该叫梨花诗,说你好,然后又补充,常听子怡说你。

也常听她说你,乱臣贼子回答,乱臣贼子,很高兴认识。

然后他把头转向和服务员聊天的上官子怡,问她喜欢这一类可爱的女孩,那为什么和自己分手。

乱臣贼子开起了玩笑,我不够可爱吗,他说,喝着他的甘蔗马蹄,我们复合好吗。

上官子怡说,屁。

乱臣贼子回答说今天是愚人节,要有娱乐精神。

梨花诗拿出手机给他看微博,是我们上文提及的那条。

「愚人节其实在中午十二点就结束了,如果十二点以后再开玩笑的,才是真正的傻瓜。」

噢,乱臣贼子说,那我错过了,我今天早上一个玩笑也没开。

然后他忽然想起了什么。


...我靠。


-END-




wpc&♡.
给朋友的生贺.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