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糕去冰三分糖

属于春天的诗我都烧掉.

🎏文字请勿上升正主.

🌟陈粒/桥本奈奈未/潘粤明/17快男全员/关八/0713.

墙头满天星.杂食不忌口.

-鞠南鞠-从A写到Z.1/1



-Summary-
二十六个字母.从头开始喜欢你.


-Warning-
-很久以前的老家伙.
-尝试坚强.
-ooc怪我.
-就是想问问各位有什么喜欢的梗可以推荐给我吗...脑洞废放声大哭/?




-1/1-从A写到Z.1/1


Anorexia.厌食症.
听到小原鞠莉患了厌食症的消息,松浦果南很为自己以后生活的性福感到担忧。


By-and-by.将来.
“小原鞠莉,你是否愿意成为松浦果南的妻子,从此爱她、忠诚于她,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疾病亦或健康,直至死亡将你们分开。”
“I do.”


Cajole.勾引.
小原鞠莉洗澡的时候浴室门没关。


Dim sum.点心.
“teatime到了,kanan的澡洗好了吗?”
小原鞠莉如是想。


Expert.有经验的.
“轻点…”
“Honey你别担心啦,我很有经验,不会很疼的。”


Fraud.骗局.
“抱歉,我不再爱你了。”
“我也是,到此为止吧。”


Guillotine.断头台.
咔嚓。
扑通。
如果你是玛丽皇后,我情愿为你投身塞纳河。


Hobson's choice.无可选择.
沉溺还是沦陷?


Inarticulate.口齿不清的.
“…唔嗯…你…轻…轻点…”


Jugular.致命处.
松浦果南。


Killer.杀手.
小原鞠莉。


Liar.说谎者.
“幸好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


Matron.已婚妇女.
松浦鞠莉。


Nothingness.不存在的事.
小原鞠莉和松浦果南永远不会在一起。


Outcome.结局.
“我爱你。”
“我也是。”


Poetess.女诗人.
啊,松浦果南,我的光!


Quell.压制.
“...不...快放开啊…”


Roguery.流氓行为.
电车上的轻咬耳垂的人和影院里钻进衣服的手。


Shiny.小原鞠莉的/bushi.
求助:自家媳妇儿喜欢shiny胜过喜欢自己怎么办!!急!!在线等!!


Thundering lie.弥天大谎.
这说明她已经变心了,楼主还是放弃吧。


Unworthily.不值得的.
对你的爱入不敷出。


Virtual.实际上.
她们只是普通朋友。


Whoop.快乐时的叫喊.
“你愿意嫁给我吗?”
“愿意!”


X.未知数.
“你说,kanan会接受我的求婚吗?”


Yachting.乘快艇出游.
“好久不见啊,kanan亲♡”


Zero.零.
“您好我是您的女朋友小原鞠莉啦...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啦。”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33)